首页 > 话题 > 正文

疫情需隔离,爱心阻不断|青岛一建集团向市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核心提示: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集团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成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若干防控小组,切实当好“守门员”,全面搭建“防火墙”,坚决筑牢“安全网”,全力遏制疫情蔓延。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集团公司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成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若干防控小组,切实当好“守门员”,全面搭建“防火墙”,坚决筑牢“安全网”,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同时,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记使命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10185645

集团公司向市北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为进一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驰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集团董事长马树军、集团执行总裁孙从磊一行代表集团出席了青岛市市北区慈善总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集团董事长马树军代表集团公司向市北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马董事长表示,公司长期注重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向向市北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用于支持市北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司的绵薄之力。市北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赵百亮代表市北区慈善总会接受了集团公司的爱心捐款,他表示,该款项专款专用,所有款项均定向用于市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包括对相关医疗机构定向捐助、市北区一线医护人员、确诊病人中的困难患者等群体救助在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北区民政局局长万泽娟,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孙从磊、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韩聪兴、副总裁董栋、总裁助理边秀庆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10185718

为街道、社区一线疫中送暖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公司在做好自我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为市北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集团党委积极与四方街道办事处党委联系对接,得知街道一线员工缺少基本的防疫物资后,2月2日,市北区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总裁马树军同志,市北区政协委员、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韩聪兴同志等,代表集团公司根据四方街道需求捐赠了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铁丝等防疫用品,用于四方街道辖区内的小区巷道保洁、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垃圾点等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0185726

疫情需隔离,爱心阻不断。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青岛一建集团继续牢记使命和担当,在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领导和部署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时时刻刻与祖国和人民紧紧相依,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