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应对返程高峰,公交人抗击疫情小妙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型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近日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为抗击疫情,维护乘客安全,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309路行车一班全力奋斗在客运一线,班组长王爱春偶然间她看到专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研制成的预防处方觉得可以在车厢一试,于是她带领组员按照专家配方到药店购买了中医药材金银花、梅花、菊花、荆芥花、薄荷、苏叶、青蒿,冰片等一大包材料,按照比例配置并用纱包制成香囊,然后悬挂到班组车厢内。

21581317589_.pic_hd

21581317589_.pic_hd

疫情期间车厢内高频率消毒,虽然也有开车通风,但还是会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王爱春将香囊挂进车内,通过中药材的特殊香气替换消毒水的味道,并且这种香囊最大特点便是起到一定的防疫作用,安全可靠。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