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情系街道困难户 城阳巴士春节慰问暖人心

核心提示: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带领公司120线路乘务员二班成员和940线路行车一班成员到上马街道走访慰问两家困难家庭,给他们带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水果等物品,并向两个家庭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带领公司120线路乘务员二班成员和940线路行车一班成员到上马街道走访慰问两家困难家庭,给他们带去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水果等物品,并向两个家庭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101

1月13日下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带领公司一线驾乘职工到上马街道的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其中一家的女主人孙大嫂一位非常令人敬佩的坚强的女人。孙大嫂说家里的顶梁柱孙大哥去年不幸去世后,家里的天就像塌了一样,没有了支撑,没有了幸福,没有了欢乐,孙大嫂本人是二级残疾,老母亲又患有癌症,经常需要化疗,巨额的医药费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绝望中两个孩子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因为大儿子在读初三,小女儿才1岁多,都是最需要父爱母爱的时候,没有了爸爸,孙大嫂只好用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一切。

听着他们的遭遇,驾乘人员的眼睛湿润了,纷纷安慰并鼓励孙大嫂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生活带来的挫折和磨难,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书记王敬喜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孙大嫂一家克服困难,他慈爱的逗着小女孩,小女孩忽闪的大眼睛里充满好奇。

微信图片_20200114093055

随后,书记王敬喜一行又带着慰问品来到一位困难老人的家,一进门,书记就说:“叔叔阿姨,该过年了,我们车队来看看你们,给你们拜个早年!”叔叔阿姨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热情的端茶倒水,他们一起促膝交谈,聊生活,聊工作,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这次走访慰问让所有驾乘人员的心都很复杂,有开心,有难过,有感动,有难忘,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