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人心暖 公交为环卫工人捐赠衣物

    更新时间:2020-01-03 19: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20年1月2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发动职工捐衣物。

5881578051501_.pic

5901578051502_.pic

据了解,前期志愿者为此次衣物捐赠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宣传过后,职工分别整理好自己不穿的衣物,上班时带给志愿者,受捐赠的衣物包括:羽绒服,毛衣,棉衣,手套,帽子等,志愿者提别提醒,捐赠衣物需干净、整洁,无破损、残缺和污迹,不接受夏季衣物。志愿者将收集的衣物进行分类筛选,并整理整齐打包,1月2日上午9点多,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来到李沧环卫温馨家苑为环卫工人捐赠衣物,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环卫工人的积极响应,为公交职工广泛参与志愿活动搭建了有效平台,汇聚了广大职工的公益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