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添年味 迎春送福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1-13 19: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公交市南巴士第一、第二分公司“一路相伴”公益志愿团队、隧道第八分公司“暖行--心益”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与懿文德书画艺校志愿者团队的小志愿者们,在公交一路四方宣化路公交场站开展“安全有序乘车,文明礼让斑马线,迎春送福”活动。

6541578914775_.pic

6541578914775_.pic

6531578914774_.pic

6531578914774_.pic

活动现场,公交志愿者在公交站点和嘉定路与宣化路口倡导乘客文明有序乘车,发放交通安全手册,护导过往车辆行人互相礼让斑马线。懿文德书画艺校志愿者团队的小志愿者们现场共同挥春写福,将一幅幅寓意着和谐美好、幸福吉祥的大红对联和福字送给乘客、过往市民和“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让大家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氛。

本次志愿活动大小志愿者齐参与,共发放交通安全手册200余份,书写、发放对联100余份,既增添了“年味儿”,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大家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为大家送去了关爱与祝福。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