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三连获“2019年青岛智慧城市典型案例优秀组织奖”

创新驱动

近日,由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和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主办,以“智创未来,信通青岛”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能产业对接会在青岛开幕。会上,青岛高新区荣获“2019年青岛智慧城市典型案例优秀组织奖”,这也是青岛高新区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图片1

另外,由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组织推荐的青岛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高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泰和通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等6个案例获评“2019青岛智慧城市百佳典型案例”。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建成启用了应急指挥平台、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智慧市场监管平台等重点项目,与华为、中兴、腾讯、Oracle等行业龙头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坚持共建共享原则,按照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及建设标准,扎实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与入区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