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爱心企业赴陇南开展捐赠活动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高新区企业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陇南市徽县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徽县工业集中区东西部协作药品捐赠仪式暨药品使用培训会”。仪式上,华仁太医药业向徽县卫健局捐赠了价值22.33万元的药品,并签订了药品捐赠协议。除徽县外,本次华仁太医药业也向陇南市文县和礼县分别捐赠了价值19.38万元和19.76万元的药品。

医

当日,青岛华仁太医药业的工作人员还为陇南当地医生及医药管理人员进行了药品使用培训。活动期间,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代表参观考察相关产业园区,就陇南药材的生产和加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徽县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医疗事业和产业合作的发展,并承诺将会严格按照规范的程序把企业捐助的药品免费发放给需要的人。徽县卫健局还向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以表达谢意。

自青岛高新区与徽县“结对子”展开多领域扶贫协作以来,在青岛高新区的积极倡导和大力协调下,园区内医药企业积极响应支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今年已经向徽县捐赠了价值共计74.03万元的医疗器械及药品。

(消息来源:青陇协作号)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