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青岛跨境电商“启航计划”结束 助力卖家赢战品牌出海

核心提示: 青岛市作为国际性港口城市,有着浓郁的外贸行业环境,同时青岛也是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深化贸易改革,推动更多优惠政策落地,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布局品牌之路,杨帆出海。

12月8日,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主办,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及华夏茂通产教学校联合协办的2019年跨境电商“启航计划”暨青岛市卖家品牌出海孵化式培训在青岛华夏职业学校会议厅圆满落下帷幕。跨境电商迎来“黄金时代”,来自岛城的50家优秀品牌企业共计近百人参与此次培训。

图片1

此次培训得到了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官方的大力支持,联合华夏茂通产教学院优秀讲师队伍,通过专业化免费培训,帮助有意向开展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业务的企业快速搭建跨境电商运营团队,启动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业务,通过专业培训,实现在亚马逊(Amazon)平台开设账号到实际销售转化全流程实操运营,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我市跨境电商零售出口规模增长。

微信图片_20191208113203

培训历时2个月时间,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牵头组织,面向全青岛市企业公开招募。此次活动发布后在岛城引起了巨大反响,企业报名热情高涨。从企业报名到资料严格审核,经过认真筛选,最后来自岛城各个行业的50家企业入围,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组织行业专家讲师,前后历时4个阶段对企业如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进行了详细指导。经过开店准备、选品调研、运营指导、物流仓储、跨境支付等全方位的落地化学习,企业全部顺利开通账户,科学的开启企业跨境电商运营之路,势必在将来的时间里孕育出更多来自岛城的跨境电商优秀品牌,带动本土跨境电商行业加速发展。

图片2

为推动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电子商务人才发展支撑平台建设工作,鼓励专业社会培训机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构建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化、社会化、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发展,帮助我市传统制造业及贸易企业了解跨境电商新的发展模式,快速开启跨境电商平台运作,打造跨境电商品牌,加快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自2019年陆续在全市开展免费的跨境电商行业转型培训,越来越多的企业直观的感受到青岛市对跨境电商行业的重视及政策扶持,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服务中心王大崑主任表示,青岛市作为国际性港口城市,有着浓郁的外贸行业环境,同时青岛也是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深化贸易改革,推动更多优惠政策落地,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布局品牌之路,杨帆出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