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食品安全?网购维权?市场监督管理局喊您来提建议

核心提示: 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食品安全?保健品打假?网购维权?

你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食品安全?保健品打假?网购维权?这么多“事儿”都归谁监管呢?你最想深入了解哪些?为了全面了解市民心声,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 “听民意 解民忧”问计调查活动,今起邀请市民参与问卷调查,征集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为岛城监管工作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191206165339

活动:监管工作涉及广泛

一张问卷“听民意 解民忧”

新成立的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干啥的,你了解吗?说白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价格违法、广告、制假售假、网购商品、传销、计量器具校准、质量强市、认证认可、企业失信、无证无照经营、侵犯知识产权、标准化等一系列监管工作都在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范围内。为了找准活动方向,突出工作重点,更好地改进与加强监管工作,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征集“三民”建议活动期间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市民关注哪些问题,对服务的满意程度,最希望监管部门在哪些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希望通过什么渠道参与监管工作等等,都在调查问卷中体现。

举措:邀请市民参与

让监管工作“互动亮化”

你想参观化验网红化妆品、检验药品的实验室吗?你想参加食品抽检活动吗?本次调查问卷中设置了“您是否愿意和执法人员一同现场抽检或探访?”、“您有哪些建议意见”等主观互动题型,积极邀请市民互动。在调查中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市场、超市、饭店等场所,和执法人员一起现场抽检和参与大家喜欢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市场监管工作。

为了方便市民参与调查,本次活动推出了便于在微信和朋友圈转发的电子问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191206165357

扫码参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