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初雪将至,因为冰雪女王来了?

核心提示: 盼望着,盼望着,我大青岛的初雪在崂山降下,洋洋洒洒间,玉树琼枝、粉雕玉琢,俨然进入了一片童话世界。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中晒起了初雪。

盼望着,盼望着,我大青岛的初雪在崂山降下,洋洋洒洒间,玉树琼枝、粉雕玉琢,俨然进入了一片童话世界。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中晒起了初雪。

可是据小编观察,青岛的这场初雪可没有这么简单,坊间传闻,来自阿伦黛尔的冰雪女王即将登陆西海岸,这场初雪就是预警!

一向视艾莎为女神的小编,当然要去打探一番。来到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之后,谜底终于揭晓了!

示意图

冰雪童梦世界首映西海岸

童梦世界主题乐园即将启幕

这次冰雪女王登陆西海岸,为我们带来了5大梦幻场景、5重童真体验,你准备好和冰雪女王一起来一场冬日PARTY了吗?

PARTY第一弹——冰雪奇缘舞台剧

在这里,你将与冰雪女王来一次亲密接触,与雪宝共舞,与麋鹿欢歌,近距离感受来自阿伦黛尔的魔法。当然,最珍贵的是孩子眼里的星河,和陪伴他共同成长的珍贵时光。

示意图

PARTY第二弹——童真定格

充满童趣的场景,专业的摄影师拍摄,匠心团队倾力打造,帮你的家庭留住最美的瞬间,天真永不长大。

 

示意图

PARTY第三弹——森林秘境

当西海岸的阳光洒向乐园,林中斑驳的树影诉说着大自然的秘密,将世界的神奇印刻在孩子的的记忆中,与美好一起成长。

示意图

PARTY第四弹——怀旧时光

儿时的记忆,就是无花果的酸和大白兔的甜。这一次,我们把小时候的味道复刻进这片童梦乐园,让你也做一次大孩子。

 

示意图

PARTY第五弹——惊喜大礼

到场来宾凭借门票均可参与扭蛋一次,看看你会扭出怎样的惊喜吧!

示意图

在孩子的世界里

遥远世界的梦幻

总是比眼前的书本课桌更具吸引力

我们愿意用冰雪筑一扇门

带孩子走出“温室”

倾听一个冰雪的故事,看见世界的天马行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实景图

西海岸心 百万起龙湖三房

建面约89~143㎡精妆三房 分配车位

TEL:0532-5809 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