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速看!3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青岛一家单位在列

核心提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人,其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26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人;高级专业技术4人。

省妇幼保健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人,其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26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人;高级专业技术4人。

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6人(其中中级岗位1人,初级岗位5人)。

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名。

(来源: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