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工作偷懒被辞退,青岛即墨男子怀恨在心盗窃老东家

本报10月21日讯 因为工作偷懒被老板辞退后,即墨男子张某心生不满,连续三次潜回田横镇巉山村的海参育苗场,盗窃老板存放的财物。10月9日,接到报警后,即墨公安分局山南边防派出所经过调查,两天后就将张某抓获。

10月9日,山南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他存放于海参育苗场内的海参饲料及水泵等物品被盗,价值1.5万多元。民警到场勘查并开展走访,在周边监控的协助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曾在海参育苗场里工作过的张某(54岁,即墨人)。10月11日,民警在田横岛度假区一饭店内将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供述,因之前老板将其辞退,他怀恨在心,先后三次潜回育苗场实施盗窃。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即墨抓获骗子.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