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梅溪湖36子”来青收徒!唱响现场版《声入人心》

核心提示: 10月13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山东总决赛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

webwxgetmsgimg (95)

webwxgetmsgimg (9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3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山东总决赛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声入人心》年度首席戴宸、郭虹旭,人气成员赵超凡、宋宇航、胡浩、殷浩伦亲临现场激情献唱,传授“好声音”秘籍。最终,李泽、王煦东、贾婷婷分获冠、亚、季军。冰河乐队、孟依娜、安吉男进入六强。

webwxgetmsgimg (96)

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品牌,本次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四海一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和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声入人心》的推出旨在架起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交流的桥梁,并告诉年轻观众,偶像不只是张扬、有个性的人,也可以非常内敛、有礼貌。(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