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酒驾送幼子求医 高新交警这样处理暖人心!

8月26日晚,青岛高新区交警二中队在岙东路新悦路设岗夜查,在检查一辆面包车时,执勤民警闻到一阵明显的酒气,随后请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就在执勤民警准备将车挪往路边时,车内乘客声音急切的告知民警“我们要去儿童医院,孩子呛奶了”,得知此情况,当事民警立即安排一组警力开警车前往儿童医院进行救治。在交警的全力协助下,很快到达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急诊台,并第一时间对呛奶婴儿进行了救治,索性施救及时,婴儿最终无大碍。

另一组警力在询问男子后得知,其晚饭间喝了三瓶啤酒易拉罐,执勤民警当场对其违法行为和可能造成的后果严重性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该驾驶员的酒精检测结果为39mg/100mL系酒后驾车,目前已对该男子进行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