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军民联谊——共庆祖国70岁生日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城阳巴士二分公司文化建设,9月29日下午,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经理赵增禄,书记王敬喜带领党员代表及表演团队一行50多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237部队,以庆“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和部队官兵一起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军民联欢晚会,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这个盛大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457

城阳巴士二分公司一直严格履行青岛公交总公司对现役军人免费乘车的要求,做好拥军工作,很多驾驶员就是复员军人。借此契机,激发广大公交人爱党爱国热情,我们和人民解放军一样,同样为人民服务,同样不怕苦不怕累,同样严格要求自己,同样奋发有为,更要学习解放军铁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切实推动我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创新开拓进取!

晚会在一首诗歌朗诵《辉煌七十年》中拉开序幕,紧接是由可爱的战士们带来的《刺杀操》,那震耳欲聋的声势,快,准,狠的动作让我们热血沸腾,仿佛看到了战场上他们奋勇杀敌的场面,有这样的战士保家卫国,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500

由公交公司驾驶员演唱的歌曲《母亲》嗓音浑厚响亮,感情真挚投入,热泪盈眶,不仅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母亲,更是想到了祖国母亲,祝福我们的母亲平安顺遂,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歌曲《军港之夜》温柔甜美,歌曲《过火》活力四射,《平凡之路》不平凡,相声《众口难调》捧腹又佩服,这些节目个个都是精彩绝伦,让人目不暇接。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504

一位年轻士官的《街舞hiphop》把晚会推向一阵高潮,俊俏的面庞,时尚的舞步,明快的节奏,让人不自觉跟着一起舞动,原来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不只有冷冷的兵器,他们人才济济,爱好广泛,活波开朗。由城阳巴士二分公司职工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昂扬的旋律,澎湃的激情,唱出了公交人不懈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450

吉他弹唱《老男孩》,《北国之春》,《精忠报国》,《祝你平安》轮番上演,整场晚会掌声雷动,精彩一轮接一轮,战士们表演的《75厘米》看似简单,实则很难,高标准的精确度要有多少汗水的付出,要磨光多少坚硬的水泥地,才能做到一分不多一分不少,想到此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190930105508

最后晚会在一曲由部队官兵和公交二分公司职工一起合唱,由公交二分公司经理赵增禄同志指挥的《歌唱祖国》声中闭幕,他们用最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用自己的萤火之光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