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迎祖国70岁生日——我为祖国唱首歌

核心提示: 上下五千年,悠悠岁月,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前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东张社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文艺汇演。

微信图片_20190929092558

9月27日晚,在东张广场上音乐声声,歌舞阵阵,有的都是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面孔。值得一提的事,在今晚的舞台上,有两位特殊的身影,那就是我们城阳巴士二分公司的一线驾驶员孟宪浩和胡绪琪,他们分别献唱了歌曲《真心英雄》和《父亲》,并与观众朋友们,合影纪念这美好且有意义的时刻。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曲,将我们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

上下五千年,悠悠岁月,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前行。庆祝祖国70华诞,我们在青岛,让我们一起献上这最燃的告白,祝愿祖国繁荣更繁荣,昌盛更昌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