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丢生日礼物,列车长热心帮助归还

    更新时间:2019-09-23 16:41  

2019年9月19日,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柳州站开车后,列车长马亮接到12306服务平台信息的通知,有一名旅客把东西遗落在13车厢办公席旁边的坐席下面,随即马车长通知列车值班员高平平寻找,最后在办公席坐席下面找到一个黑色袋子,里面装着鞋盒,打开一看是一双崭新的的男士运动鞋。找到后,马车长立即拨通了失主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说这双鞋对于他非常重要,说鞋子是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南宁上车就把鞋子放在坐席下面,由于下车太匆忙,出站后才发现鞋子落在车上了,于是就拨打12306进行求助。
      马车长和张先生联系好后,张先生说有亲戚在桂林,请求马车长在桂林北站交给站台值班员,他给亲戚打电话去车站接。
      18时55分列车早点到达桂林北站,马车长与列车值班员高平平拿着遗失物品亲自送到出站口,张先生的亲戚早已在出站口等待,把东西交到张先生亲戚手里后马车长立即与张先生通了电话并让张先生的亲戚与张先生通话确认。张先生对列车的服务表示非常认可,并对马车长表示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