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党员志愿者与老人养老院里为祖国庆生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下午,在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十余名党员与养老院的老人同唱红歌祝福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26225155

9月26日下午,在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十余名党员与养老院的老人同唱红歌祝福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党员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抽纸、毛巾等生活日用品,将温暖和关怀带给每位老人。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唱红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亲爱的祖国》等歌曲,以这样一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爱心奉献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26225143

“这是第二次随支部来到养老院看望老人们,也正是不忘‘与青岛福彩养老院结成爱心对子’的初心,我们也会持续将爱心传递下去。”该公司青岛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九洲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190926225122

活动接近尾声时,几位老人与职工们聊起了家常。老人们感慨着祖国70年来的发展巨变,情到深处,还不时的流出泪水,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员志愿者们的感激。据悉,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入驻青岛后连续两年到该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也将此次爱心奉献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

微信图片_20190926225132

“关爱老人,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爱之情。今后,我们将秉承初心,持续开展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为老人服务,为构筑和谐社会,献出我们央企的一份力量。”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占府说。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刘峰 彭帆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