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年一度“无车日”,公交志愿者倡导“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

9月22日,崂山巴士“我等您”第二分公司“小罐大爱”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一大早来到226、227路线青岛大学东院车站,开展主题为“优选公交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的公交宣传活动,在青岛大学东院车站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公交集团服务社会满意度调查问卷”130份。鼓励广大市民更多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同时倡导全社会市民“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好市民活动,以此来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公交志愿者们在宣传“绿色出行”。

公交志愿者们在宣传“绿色出行”。


    每年的无车日,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会适度增加发车班次,确保市民出行便捷。公交的志愿者也都会在车厢里,社区、站点、广场等,向市民征求意见或建议,广泛听取广大乘客对公交服务行业发展的意见或建议。志愿者同时呼吁大家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保护城市环境,减少污染,共同守护大家的美好家园。
    志愿者积极宣传“公交优先 绿色交通 从我做起”的理念,增强职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同时与市民积极互动,形成了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出行的浓厚氛围,为建立文明、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而共同努力。(来源: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