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在这竟能“遇见时尚青岛”?省文博会明日启幕 海味元素不少

核心提示: 青岛特色元素也将集体亮相,全面展示青岛文化体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新成就,以及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下,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WechatIMG29

WX20190918-1551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明日(9月19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展会以“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为主题,总展览面积10.3万平方米(规模与深圳文博会相当),国际标准展位5000余个,参展厂商达2701家,将持续至23日。掌上青岛记者获悉,届时青岛特色元素也将集体亮相,全面展示青岛文化体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新成就,以及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下,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明日上午9点,掌上青岛记者将前往现场,通过图文及音视频直播,带你逛展会、遇见时尚青岛,敬请期待。

遇见时尚青岛

据悉,此次文博会,青岛展区将以“遇见·时尚青岛”为主题,展区面积434平方米,共分为“电影之都”“时尚之地”“文创集市”“海洋之城”和“5G产业”五个板块。重点宣传展示我市影视产业、时尚文化产业、海洋文化产业、特色文化创意及5G产业等方面成果和应用。此外,西海岸新区展区也将亮相文博会,展区面积168平方米,以“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为主题,届时,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等7家企业代表也将集中展示新区的时尚元素。

时尚与潮流兼具

在外观布局上,青岛展区划分为五大板块,每个板块上方安装LED显示屏,播放相应主题内容,配合灯光变化,呈现时尚与潮流相结合的视觉效果。在内部展陈上,充分采用静态式陈列、互动性体验、数字化智能等多种展示手段,配合特色设计元素,将实用性、创新性、艺术性有效结合。

本次文博会青岛展区共有71个项目参展。其中,青岛东方小镇项目入围全省重点签约项目;CRAZY BOX集装箱潮流快闪街项目入围全省重点推介项目;藏马山影视外景地等21个项目入围全省推介手册项目;交运集团(青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39个项目现场展示。此外,还有原唱歌手演唱等9个展区表演类项目参展。(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