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更人性化的终极居住形态

    更新时间:2019-09-18 09:51  

曾几何时,别墅作为终极居住形态一度统治市场。但是,别墅的弊病始终未曾改善。而城市大平层的出现,革新别墅弊端,成为人们终极改善首选。龙湖·天鉅,胶州主城心,以传世大平层,筑胶州层峰的终极居所。

天鉅大平层,别墅之后的终极居住形态

对于生活在别墅家庭中的老人,很难协调一层湿气重与二层上下楼梯不便的矛盾。在空间上,由于楼层的分隔,减少了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机会。同时,大部分别墅产品位于郊区,周边的配套及交通不完善,给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

不同于别墅产品,大平层的存在无疑代表着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在城市中心占据核心位置、享有完善配套、奢阔面积、舒适居住体验,成为新时代的豪宅生活范本。

在供需的天平上,一边是旺盛的市场需求,一边是稀缺的产品数量,掌握优越地段与卓越产品资源的青岛龙湖·天鉅,已然站位在城市高端人居的前列。凭借着青岛龙湖沉淀多年的住宅经验,规制建面约138-207㎡传世大平层,以更高的标准将人居提高到新的境界。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合理户型规划,在尊重家庭成员生活的尊贵感的同时,也保障个人空间的私密感;生活空间动静分区,实现人居空间利用与功能的优解;餐厅、客厅连通布局,承载更多家庭欢乐时光。不止是生活空间规划上取胜,户型利用超大开间的通透性,实现景观的化与自然光的充分摄入。

值此一栋新品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居于丰泽厚壤的学府文脉之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抬头便是良师益友,耳濡目染皆是名流。优质教育氛围,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龙湖·天鉅建面约 138- 207 ㎡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