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美是生活的底色

核心提示: 建筑是什么?在青岛龙湖·天鉅设计师的眼中,一切建筑的源点在于如何帮助人们找到与城市的亲近感,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水泥,而是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的伙伴。

建筑是什么?在青岛龙湖·天鉅设计师的眼中,一切建筑的源点在于如何帮助人们找到与城市的亲近感,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水泥,而是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的伙伴。

生活,以美为标准

青岛龙湖·天鉅的设计师用自己所有的心力赋予建筑生命,让建筑不再是冰冷的器皿,而是美好生活的场景。为了更好地传递美学生活价值观,设计师们达成了一个共识:房子是生活的容器,居住的意义远大于对夸张造型的追求,舒适度成了最重要的考量,因地制宜实为关键。

为了让每个人在进入大门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回家的礼仪,设计了恢弘的府门;为了每位业主入住后能有更加完美的居家体验,以五维园林为蓝本,规划出全龄乐活的社区。

建筑结构与颜色是构成业主对建筑主体的第一印象,在“颜值”至上的年代,这些选择至关重要。因此,设计团队在多方讨论及软件模拟后,最终决定了现代的建筑风格,简洁明快,任时间如何变迁,经典始终。

如何营造完美的居住体验空间,建筑的排布、朝向与采光面等因素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天鉅在整体的布局排列上,注重前后错落,让绝大部分的户型都能饱览园林风光,建筑主体的采光通风也达到了最佳效果。这样一来,夏日里的绚烂和冬日里的肃静,透过窗台尽收眼底,阳光和清风自在而来。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