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评选“最美公交线路”及“标兵”活动开始!快来投票选择

核心提示: 社会评选通过微信和问卷方式进行,时间为9月20日前,在内部评选结果基础上开展,按照点击率的30%计入总评。

2日,交运莱西事业部联合莱西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局、青岛安兴置业等六部门开展评选表彰道路客运“最美公交线路”及系列“标兵”活动。为进一步提升莱西公交安全与服务质量管理,让广大乘客关注线路的特色服务,弘扬正能量经与市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自通知之日起到9月底,在交运莱西事业部莱西温馨巴士21条城区公交、60条城乡公交线路及车队班线中,全面开展评选“最美公交线路”及系列标兵等活动,切实推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持久、扎实开展。社会评选通过微信和问卷方式进行,时间为9月20日前,在内部评选结果基础上开展,按照点击率的30%计入总评。活动将召开专题发布会议,获奖班组与个人将统一颁发“最美公交线路”及系列“标兵”等匾牌、证书与奖金。(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崔克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