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500元大奖邀你来推荐青岛最美夜旅线路

核心提示: “夜青岛 更魅力”——青岛特色的夜间旅游线路推荐!

西海岸浪漫之旅、李沧美食音乐之旅、沿海休闲之旅……市文化和旅游局上周推出“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截至目前,爱好旅游的市民推荐了十多条很有青岛特色的夜间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涵盖夜间食宿、交通、购物和娱乐等综合元素,很具有参考价值。征集活动仍在继续,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推荐,把您心目中最佳的夜间旅游分享给更多的人。

市民代纪娟推荐线路:西海岸路—车轮山路—双珠路—滨海大道—漓江西路

推荐理由:乘37路车(雷锋号),从西海岸路广电局出发,经过车轮山路网红街,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只为众里寻他千百度,别样风情尽在灯火阑珊处。车轮山路与双珠路交汇处,有一条红色网红街,两条街相互映衬,如梦如幻,让人流连忘返。沿着双珠路到滨海大道,可以看到古罗马风格的建筑群,夜色下更显尊贵与神圣,踏着脚下绵绵的沙滩,吹着柔柔的海风,把一天的过往在脑海中编排成电影,相信也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来杯青啤,开怀畅饮,绝不辜负这样浓浓的夜色!沿着滨海大道一线,海上嘉年华、新城吾悦广场、融创茂购物中心等都是不错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之地,公交出行就很方便,比如公交线路303路、37路、新区快线K1路等。

微信图片_20190828165249

融创文华酒店

融创水乐园

融创水乐园

市民孙荣涛推荐线路:夜游李沧美食音乐线路

推荐理由:一直就觉得李村是全青岛最具烟火气的地方,尤其是看李村大集桥头位置,人流滚滚,这才是夜生活最活力的地方,在此要推荐夜游李沧线路:晚上6点到枣山路九水路交叉口的虾外婆店,这家店霸气十足,海鲜大锅蒸+蒜蓉小龙虾+木炭烤肉,全套组合都有了,在青岛绝无仅有,而且一直营业到凌晨4点;吃到八九点钟后,直接去逛逛李村夜市消化消化,顺便看看一个个小摊上的小饰品小物件,10点到乐客城酒吧街的花儿胡同音乐酒馆点一杯鸡尾酒,坐着听听驻唱歌手的浅吟低唱,这感觉倍儿棒!李村的繁华与时尚,夜里超一流的人气太吸引人了。

市民赵荣华推荐线路:前海休闲美食音乐之旅

推荐理由:坐地铁3号线到奥帆中心、夜景必选之地,只有站在这里你才会更好地了解到青岛的美,从奥帆中心可一路走到市立医院,在医院后门隐藏着一家独具特色的高氏私房菜,人均70元左右,8点前是餐厅、8点后是酒吧,从菜品到酒水都无可挑剔,还有乐队,给大咖做暖场的专业团队,在这里除了美食,更有音乐让你跟着节奏跳动。喝完小酒,最适合去海边吹吹风,从辛家庄(321路公交车)到石老人海水浴场,那里的音乐喷泉用动感与色彩让你驻足观赏。走着走着,走到海边坐下来,在细软的沙滩上感受白天太阳留下的余温。宵夜不可少,从海尔路(125路公交车)到盒马鲜生,现买现做的各类海鲜,会让你品尝到不一样的味道,不仅仅是这些,但凡你想吃的喝的,在这里基本可以满足。可坐地铁2号线回酒店(我推荐爱尊客酒店香港中路店),高雄路C出口,走50米即可到达,洗个热水澡,美美地睡一觉吧。

市民张涵锐推荐线路:风景音乐美食走起来

推荐理由:在五六点钟的傍晚可以与伴侣一起去小麦岛公园,享受晚风和落日所带来的浪漫,在夜色降临以后坐着地铁前往五四广场,走到情人坝下感受对岸灯光秀的震撼!别急,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年轻的人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台东的downtown感受那属于乐队的夏天呢? 蹦累了?跳饿了? 大叔大姨们在啤酒街里早早就炸好串烤好肉等着你们来了。这绝对是一条属于年轻人的夜青岛路线!

市民李全春推荐线路:栈桥一带—胶州湾隧道—西海岸新区万利国际上流汇

推荐理由:当被夕阳亲吻过的沙滩还留有一丝余温,夜幕已悄悄降临,当我们打开灯照亮城市的时候,那些绚丽的灯光秀,早已温暖你我的眼眸。夜晚的海上皇宫,恢弘大气,灯火倒映于海面,碧波荡漾,动感时尚的画面尽在其中,沿海上皇宫往东,漫步于火车站周边,这里已不是白天的车水马龙,添了几分静谧,此时赴一场心灵之约,也是最浪漫的事情了,于火车站乘隧道车到西海岸新区,去呼吸清新的空气,领略别样的新区风情,经码头休闲村到万利国际上流汇,这里地地道道的青岛海鲜大咖,绝对会让您大快朵颐…配上原汁原味的青岛啤酒,让您消除所有的疲惫与倦意,这里可观影,可购物,附近有酒店,可直接就近入住。

电视塔

电视塔

1907有戏音乐酒馆

微信图片_20190828165400

1907有戏音乐酒馆

重磅征集:500元大奖等你来推荐夜游好线路

夜间旅游作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拉动旅游消费、推动供给侧改革和丰富深度文化体验的重要途径,将为旅游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动能。为集思广益,汇集民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丰富且多元的夜间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上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区市文旅局举办发布会,面向公众开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征集一直持续到9月16日。

此次征集活动,期待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推荐,从游玩、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并提炼串成一条夜游青岛的线路,突出青岛文化和旅游特色,且具有合理性、可行性,也可推荐您心目中最佳的青岛夜间旅游地标。详情请登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专题,直接在线参与提交即可,图文并茂展现。本次活动将从网友推荐线路中选出10条最佳线路,并给予总价值500元的包含现金奖励及景区门票大礼包。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翟李彤

大概

扫码进入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页面

好几款韩国国会开个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