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500元大奖等你来拿!推荐夜游好线路 征集持续到9月16

核心提示: 爱好旅游的市民推荐了十多条很有青岛特色的夜间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涵盖夜间食宿、交通、购物和娱乐等综合元素,很具有参考价值。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快把您心目中最佳的夜间旅游分享给更多的人。

西海岸浪漫之旅、李沧美食音乐之旅、沿海休闲之旅……市文化和旅游局上周推出“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截至目前,爱好旅游的市民推荐了十多条很有青岛特色的夜间旅游线路,这些线路涵盖夜间食宿、交通、购物和娱乐等综合元素,很具有参考价值。征集活动仍在继续,快把您心目中最佳的夜间旅游分享给更多的人。

市民代纪娟推荐线路:西海岸路—车轮山路—双珠路—滨海大道—漓江西路

推荐理由:乘37路车(雷锋号),从西海岸路广电局出发,经过车轮山路网红街,来一场浪漫的邂逅。车轮山路与双珠路交汇处,有一条红色网红街,两条街相互映衬,让人流连忘返。沿着双珠路到滨海大道,可以看到古罗马风格的建筑群,踏着脚下绵绵的沙滩,吹着柔柔的海风,相信也是一件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来杯青啤,开怀畅饮!沿着滨海大道一线,海上嘉年华、新城吾悦广场、融创茂购物中心等都是不错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之地,公交出行就很方便,比如公交线路303路、37路、新区快线K1路等。

市民孙荣涛推荐线路:夜游李沧美食音乐线路

推荐理由:一直就觉得李村是全青岛最具烟火气的地方,尤其是看李村大集桥头位置,人流滚滚,这才是夜生活最活力的地方,在此要推荐夜游李沧线路:晚上6点到枣山路九水路交叉口的虾外婆店,这家店霸气十足,海鲜大锅蒸+蒜蓉小龙虾+木炭烤肉,全套组合都有了,在青岛绝无仅有,而且一直营业到凌晨4点;吃到八九点钟后,直接去逛逛李村夜市消化消化,顺便看看一个个小摊上的小饰品小物件,10点到乐客城酒吧街的花儿胡同音乐酒馆点一杯鸡尾酒,坐着听听驻唱歌手的浅吟低唱。

重磅征集: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公众开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征集一直持续到9月16日。此次征集活动,期待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推荐,从游玩、餐饮、娱乐、住宿、交通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并提炼串成一条夜游青岛的线路,突出青岛文化和旅游特色,且具有合理性、可行性,也可推荐您心目中最佳的青岛夜间旅游地标。详情请登录“夜青岛 更魅力”2019青岛夜间旅游线路征集活动专题,直接在线参与提交即可,图文并茂展现。本次活动将从网友推荐线路中选出10条最佳线路,并给予总价值500元的包含现金奖励及景区门票大礼包。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