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开关、插开...开学在即 供电人员为校园安全用电“体检”

核心提示: 在活动中,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学校老师以及校方电气负责人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

“每到开学前,供电公司都会派人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我们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29日下午,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负责人对前来检查校园电力设备的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为及时消除暑假期间高温多雨天气给校园用电设施带来的不良影响,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在新学期开学前积极主动对接学校,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配电室以及教学楼内的开关、插座、照明灯具和热水器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并将排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现场告知校方电气负责人,协助并督促校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在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学校老师以及校方电气负责人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常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

又到一年“开学季”,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上门、细致排查、热心服务,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里安全用电保驾护航。(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杨文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