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今年还有42天假!9月青岛还有一波好消息…

核心提示: 9月24日至10月6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将有美国、法国、巴西、委内瑞拉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齐聚青岛!

今年中秋节什么时候放假?‍‍‍‍

中秋节高速公路小客车是否免收通行费?

中秋节加班费怎么计算?

……

事关大家的生活和出行

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办:中秋节9月13日放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年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今年中秋节不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中秋加班工资计算

中秋加班工资计算根据《劳动法》,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小编在此提醒,劳动者在法定节假日加班加点所取得加班工资,应并入工资、薪金收入,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哦~

中秋节过完,

下半年咱们还剩多少假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下半年除了中秋节外,法定节假日还有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八月还有周末3天哦~

9月还有的假期如下:

中秋假期3天+周末6天

10月国庆假期7天+周末5天

11月咱们的假期有:

周末9天

12月有周末9天

还没有休年假的小伙伴注意啦,

超超超长假向你奔来啦!

带薪年休假是劳动者连续工作满1年后每年依法享有的保留职务和工资的一定期限连续休息的假期。劳动法第45条规定,国家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2007年国务院颁布《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国务院令第514号),明确规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等单位的职工连续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

具体情况分为以下几种:

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

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国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计入年休假的假期

如果把中秋假期和最长15天年休假连起来,

就可以连休18天了!

想想就替大家高兴啊~

9月的青岛将有无数个好消息

不止放假,还有开海、省钱……

都是你关心的

赶紧接着来看

↓ ↓ ↓

大波海鲜震撼来袭

吃货们注意!你们心心念念的开海日马上就到了!久违的大波新鲜海鲜正在组团向你走来!今年青岛的伏季休渔期为5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这意味着再过几天,你就可以“胡吃海喝”起来了!

山东省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

近日,德州警方在电动自行车挂牌通报会上,公布了山东省公安厅对于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的工作安排。

9月1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山东全省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也就是说,预计最晚9月1日,青岛的电动自行车也要开始挂牌了。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开幕

9月4日-9日,2019第十八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如约而至。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展期6天,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的室内外展区,总展示规模超过十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加盟,现场的惊喜让利不少噢!

资料图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举行

2019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将于9月4日至6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以“交流互鉴,开放融通”为主题,论坛旨在深化平台合作机制,建立蓝色伙伴关系网络,共同构建东亚海洋命运共同体。

又一大赛将在青岛举行

9月24日至10月6日,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青岛举行!届时,将有美国、法国、巴西、委内瑞拉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齐聚青岛!

最后一个好消息是给各位家长准备的

9月,熊孩子们就要开学啦

这发自内心的喜悦,你们懂~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根据青岛早报、青岛日报、青岛本地宝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