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多云间阴,夜间局部小阵雨!台风"白鹿"登陆华南

青岛市气象台24日0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3℃,相对湿度 6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雨,北风转南风,海上 5到6级,内陆3到4级。

另外,中央气象台8月23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23日下午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鹅銮鼻东偏南方大约50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5度、东经125.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50-380公里。

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24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11-13级,30-38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尔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10-12级,25-33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