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开学季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全83部公交车面体检保营运

即将进入9月开学季,岛城各大、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早晚学子乘车率也将随之大幅上升,为了保障学子顺畅出行,8月23日,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对所属83部运营公交车进行全面体检,做足开学前的准备。此次检查从安全、运营、技术三方面集中排查,保证所有车辆在最佳状态,决不让一辆“带病”车上路。

微信图片_20190823151848

同时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还成立了应急维修小组,一旦有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马上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确保开学后每一辆公交车能够安全、平稳运行。

“城阳巴士第二公司始终保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加大对每一辆公交车的每一处设备细致检查。”分公司技术经理表示,车辆体检工作将在开学前全部完成。对检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公交车辆立即停运整改,坚决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运营。

微信图片_20190823151837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提醒广大学子:请不要在站台嬉笑打闹,要明确自己需要乘坐的线路,公交车进站停稳后,排队依次上车,如果所需的公交车关闭车门驶出站台请勿追赶,避免摔倒磕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