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三岁男童公园尾随小女孩,女孩爷爷一问,竟是这个原因…

核心提示: 7月14日下午,来自济宁的王先生一家四口到城阳世纪公园玩耍。游玩途中,他不慎与两岁的小儿子走散,好在热心群众发现孩子迷路后及时报警求助,流亭派出所民警将小孩送回父母手中。

5

7月14日下午,来自济宁的王先生一家四口到城阳世纪公园玩耍。游玩途中,他不慎与两岁的小儿子走散,好在热心群众发现孩子迷路后及时报警求助,流亭派出所民警将小孩送回父母手中。

7月14日,流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城阳区世纪公园里有一个迷路的小孩。民警到场后找到了热心人黄老汉,他告诉民警,他和孙女在世纪公园游玩,有个小男孩一直跟在孙女身后,他起初没有在意,但时间一长,他发现男孩还是跟着孙女,身边也没有大人跟着,黄老汉这才意识到,男孩可能走丢了。他反复询问,男孩就是不回答,他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排同事去公园广播站发广播,一边抱着孩子转遍公园,却没有发现父母的踪迹。民警将男孩带回派出所后,很快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对夫妻报警称,在世纪公园和儿子走失。民警立刻联系他们到派出所。

当晚7时许,这对夫妻赶到派出所,抱住孩子不断哭泣。孩子的父亲王先生称,一家四口趁着大女儿放暑假的时候,带她来青岛玩。一家人下午到城阳区世纪公园游玩,但人实在太多,一转眼的功夫,小儿子就不见了,夫妻到处找没结果,只得报警求助。(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