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高圆圆女儿满月酒举办成功!爷爷大赞孙女表现大方

核心提示: 6月22日,高圆圆及赵又廷为女儿Rhea举办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完全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

6月22日,高圆圆及赵又廷为女儿Rhea举办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完全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在社交平台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赵又廷的爸爸早在中午的时候就分享了一张蛋糕的照片,蛋糕旁附上了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满月了,想和您分享这份喜悦”,署名又廷、圆圆。爷爷代儿子儿媳妇分享了喜悦,也看出来赵树海和高圆圆的相处得很融洽。

到了晚上,爷爷又分享了一张不同的蛋糕的照片,并配文称:爷爷眼中的“Rhea”小宝贝温柔典雅,今天表现的得体大方,谢谢叔叔阿姨的祝福,蛋糕请大家吃。

照片中的两个蛋糕上都写着孙女的英文名“Rhea”,一个是粉色的双测过蛋糕,周围有花朵装饰,最上面还坐着一个可爱的小兔子;另一个则是灰色的双测过蛋糕,上面也有可爱的卡通图案萌态十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