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以创投家”全球巡回路演活动在高新区举办

1552036222804

7月15日,“中以创投家-以色列未来医疗独角兽中国行”全球巡回路演青岛站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办。  

1

2

活动中,青岛高新区就医疗医药产业的招商培育做重点推介,7家以色列医疗健康领域高科技企业进行项目路演,50多家青岛本土医疗医药、金融企业面对面与以色列企业进行了交流合作。

BioSert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亚伯拉罕·希卡林说:“我们使用的一些新的复合材料去做心脏里面的支架,这个材料最后又会被身体去吸收,这样的话就没有排异的反应。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这个技术是可以救命的,而且是非常实用的。”

3 

 4

此次活动旨在将以色列领先的医疗科技创新技术引入中国,把中国的消费市场及资本市场机遇带给以色列,通过各方资源的对接和相互对话,推动青岛与以色列在医疗健康领域深化合作。

BSP Medical Ltd.联合创始人兼CEO马里奥·奥斯扎可儿说:“中国的市场非常大,而且中国本身又在创新和商业环境方面也能提供非常好的条件,所以中以合作的话肯定就会给很多以色列的公司带来很多发展机会。”

5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青岛高新区医疗医药企业对世界前沿科技的了解与认识,助力本土企业判断未来医疗医药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引领本土企业加强与以色列企业对话合作,为中以科技创新园的启动建设提供创新支撑,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高新力量。

路演活动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园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

薛润波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经发促进局、宣推办)

155896424271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