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区公交驾驶员宣传“世界人口日”

核心提示: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60余份,为市民群众宣传和答疑共计20余次,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迎接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1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763路驾驶员在高新区停车场站点开展了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的“世界人口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3124553

几位男驾驶员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向来往的乘客市民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并现场为过往市民进行答疑解惑。乘客林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见到公交车男驾驶员宣传人口的知识,这几位驾驶员不仅毫无窘迫感,还为来往市民答疑解惑,他们讲解起全面两孩政策、疾病预防等知识真的是头头是道。”据了解,1987年7月11日,地球人口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989年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倡议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1990年该决议通过。而2019年世界人口日中国宣传活动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60余份,为市民群众宣传和答疑共计20余次,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