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未来几年乡村振兴咋干?莱西市政府明天约你网聊民生

核心提示: 本次网谈从下午2:30开始,4:00结束。网友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莱西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你对莱西市的民生有何期待?对莱西市的建设有何建议?明天(7月10日)下午,莱西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将做客《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本次网谈从下午2:30开始,4:00结束。网友可提前登录网谈页面,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谈期间访问页面,为莱西市的发展建言献策。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电脑端入口:http://mszx.qingdaonews.com/interview/index/id/193 

手机端入口(扫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709151430.jpg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