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用欢聚连接夏日 青岛啤酒经典1903焕新升级

核心提示: 金色六月,又到一年啤酒消费旺季。

 金色六月,又到一年啤酒消费旺季。近日,记者走访本市商超和餐饮市场发现,随着消费者口味越来越多样化,啤酒市场正在悄然发生着一场消费升级战:一批口味独特、时尚个性的中高端啤酒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以麦香浓郁的口感著称的啤酒——青岛啤酒经典1903,在今夏受到众多酒客的追捧。

图片1

焕新升级  经典1903受宠“朋友圈”

“先来箱(经典)1903!”在香港中路一家餐馆,几位酒客刚一坐下便脱口而出。不一会,服务员便熟练拎着流线型“小蛮腰”青岛啤酒经典1903来了。“黄灿灿的一杯下肚,天然的麦香从舌尖直抵内心,又回味在口腔中,非常舒服。”

记者了解到,青岛啤酒经典1903产品长期以来就以麦香浓郁、醇香四溢的口感体验闻名,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与惊艳。在今年夏天,全新包装升级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更是突出了“1903”这一青岛啤酒品牌专属时刻,这不仅代表着青岛啤酒的历史起点,也传递着对百年经典的传承与致敬。

“很多客人一进门点名就要喝(经典)1903,没有这款酒还真不行,好几个周末一天就得补一次货。”在一些特色餐饮店,经典1903甚至成为招徕顾客的“法宝”,一进门就看到门口满满当当堆了一整面“经典1903墙”。

2

传世麦香  精心慢酿源自1903

事实上,青啤经典1903确实火了。在晒图流行的朋友圈,时常有经典1903搭配美食的诱人画面;从星级酒店的啤酒排行,到啤酒一条街,再到时尚广场内的酒吧,经典1903爱好者的觅酒地图也在不断扩大。

定位“精心慢酿 传世麦香”的经典1903正在改变消费者对啤酒的单一感受:像喝红酒一样品位啤酒,这是经典1903带来的味蕾新体验。那么你肯定要问,青岛啤酒经典1903口口相传的这股麦香究竟从何而来呢?

“经典1903采用青啤独有的烘焙技术,使麦芽中的香味物质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呈现。”青岛啤酒厂总酿酒师张沛告诉记者,“酿造经典1903的大麦甄选自全球,不仅有着纯正‘啤酒酿材’身份认证,配合经典1903传奇古方,更加相得益彰。”

据了解,在酿造过程中,经典1903采用源自1903年“两段法低温慢酿”工艺,让酒体慢慢生长、直至“瓜熟蒂落”,原味呈现经典1903的醇香滋味,一入口迅速打动消费者的味蕾。而“传世麦香”作为青岛啤酒传承百年的味道,自然也成为经典1903的标签和名片。

从金色的麦田到舌尖,有一种忠于天然的纯粹麦香,只属于你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循着微醺的气息游走,熟悉的麦香迎面袭来,优雅、醇厚,独一无二却又浑然天成,有你一直向往的精致和纯粹。一杯青岛啤酒经典1903,喝出夏日麦香滋味。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