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为公交车配备扇子消暑

    更新时间:2019-06-13 14:0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夏季的到来,岛城的气温逐渐升高,乘客们反映公交车厢常常就像蒸笼似的,坐进去一会儿便烤的全身是汗。为了缓解这种情况,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从6月12日起为营运路线的公交车都配备了爱心消暑小扇子,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

1511560405782_.pic

6月12日当天下午,记者来到322、319瑞安路始发站时看到10余名红叶红志愿者已经开始了行动,他们把近千把爱心扇投放到线路所有的车上,并用尼龙绳拴在椅背上,供乘客防暑降温。小扇子或许并不能赶走多少暑气,但它传递的关爱之情,却能给那些在烈日下奔忙的人们平添凉意。当天就有乘客非常高兴的夸奖,小小一把扇子虽然不值多少钱,但它却体现了公交公司以人为本的工作作风。

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扇子是栓在椅子背上的,驾驶员专心开车,无法阻止扇子丢失和损坏。所以只能呼吁市民在乘车过程中一定爱护这些小扇子,不要损坏也不要带走,共同维护舒适的岛城乘车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