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五位日本女演员说“今夏要幸福”

核心提示: 聚焦娱乐圈热点事件,报道最新娱乐资讯。

2019年7月夏季档日剧注定将会属于耀眼的女优们,不仅有上野树里第一次单独主演黄金档月九剧(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黄金剧场播出的日剧被称为“月九”),还有石原里美饰演的怪人老板娘、深田恭子首次在现代剧中饰演小偷、黑木华的爆炸头纯天然幸福生活、杏的谎言纯爱恋等。这里推荐5位美女主演的不同题材日剧,其中有4部是漫改剧,喜欢漫画和美女的剧迷们将在7月大饱眼福。

最认真美女法医

上野树里(右)将挑战法医角色。

《法医朝颜》

播出平台:CX

主演:上野树里,时任三郎,风间俊介

推荐指数:★★★★★

●故事

万木朝颜(上野树里 饰)是一名新手法医学者,为查明死因,找出遗体留下的证据,必须认真面对遗体,甚至她的努力有时可能会超越工作的范畴。刑警万木平(时任三郎 饰)不仅是朝颜的父亲,还是工作搭档,朝颜解剖,父亲调查,通过遗体查明案件真相,拯救还活着的人的内心。

●看点

《法医朝颜》改编自2006年在《周刊漫画周日》连载的同名医疗漫画,日剧版将有不少改动。比如原著中主人公朝颜在阪神大地震中失去母亲,日剧版则设定为母亲因东日本大地震下落不明。同时原著中的父女二人因母亲而微妙的感情,在日剧版中也会有更加深入细腻的描写。

最懒美女店长

石原里美将继续饰演时尚美女。

《天国餐馆》

播出平台:TBS

主演:石原里美,富士苍汰,志尊淳

推荐指数:★★★★

●故事

“Loin dlci”餐厅又名世界的尽头,店如其名,它距离车站、闹市、住宅都很远,而这家餐厅之所以叫“天国餐馆”,是因为它位于坟墓的风景区,旁边就是殡葬社。在这家法式餐厅,怪人老板和几个被她摆弄的、个性十足的服务员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喜剧故事。

●看点

《天国餐馆》根据佐佐木伦子1999年至2003年在小学馆《周刊Spirits》连载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剧中,石原里美饰演的店长黑须假名子虽然魅力十足,却对餐厅的营业额毫不关心,一心想着自己能够轻松享用美食。

石原里美曾说:“原著太有趣了,和以前看的餐馆故事视角不同,真人化会怎么样呢?很久没演这么有趣的角色了,期待去诠释这个最棒的自由生物。”

漫画中女店长每次的出场造型都各不相同,看石原里美如何演绎时尚风潮,也将是一大福利。

最两面性美女神偷

《鲁邦的女儿》

深田恭子将饰演小偷。

播出平台:CX

主演:深田恭子,濑户康史,小泽真珠

推荐指数:★★★★

●故事

图书馆的管理员三云华(深田恭子 饰)是小偷世家“L一族”的女儿,她比家族中的其他人更有偷盗才能,但却拒绝继承家业,宁愿过普通人的生活。虽然“L一族”的座右铭是“只偷坏人”,但是他们执行的盗窃计划经常与阿华的恋人樱庭和马(濑户康史 饰)相关。和马是以逮捕小偷为天职的警察,时不时会陷入被坏人袭击的困境。这时候,阿华为了救和马,虽然万分不情愿,也只得帮助家人盗窃……

●看点

横关大的小说版《鲁邦的女儿》发行于2015年8月,是各书店文库销量排名第一的小说,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0万本。

2009年3月,深田恭子曾在电影《夜之小双侠》中饰演小偷,这是她时隔10年再次饰演小偷。深田恭子说:“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走进人物中了,故事也很容易带入感情,连我自己都有些吃惊,不管原著还是剧本都很有趣。虽然我饰演的角色是小偷,但是每一个出场人物都很认真地面对生活,三云华这个人白天是图书管理员,夜晚体内的神偷之血躁动,希望能演出这种两面性。”

最糟糕单身美女

《真假姐弟恋》

杏将出演剩女。

播出平台:NTV

主演:杏,仲间由纪惠,

宫泽冰鱼

推荐指数:★★★

●故事

32岁单身女滨钟子(杏 饰),她没有男友,甚至连恋爱都没谈过,被贴上“剩女”“寄生单身汉”“婚活疲惫的派遣社员”等糟糕的标签,内心想找到幸福却又胆怯,对一个比自己小的帅哥撒谎说已经结婚,于是一段纯爱就从“不伦恋”的谎言开始了。

●看点

曾创作了《东京白日梦女》《海月姬》《多半在哭泣》等漫画作品的东村明子,此次又有漫改日剧。

虽然坦言刚看到剧名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但是主演杏说,随着剧情的展开,她会自然而然地期待主人公之后发生的故事,并且为她加油。而杏的演出也被原著作者东村明子大加赞赏,称她非常符合自己心目中钟子的形象。

该剧由执导《东京白日梦女》等作品的铃木勇马和南云圣一担任导演。

最治愈美女职员

《风平浪静的闲暇》

演技派黑木华将饰演“老好人”。

播出平台:TBS

主演:黑木华

推荐指数:★★★

●故事

28岁的主人公大岛凪(黑木华 饰),在东京一家公司上班,总是要看人脸色,每天的目标就是平安无事顺利度过,是“认真懦弱温柔”的好人代表,这样的她因勉强自己配合别人而呼吸昏倒,醒来后她反省自己的人生,决定从头再来,她辞去工作,与租住公寓解约,与男友分手,与所有相关人断绝联系,要开始纯天然的幸福人生。

●看点

《风平浪静的闲暇》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至今累计发行数量已突破200万册。漫画讲述了主人公凪不甘于安逸的生活,决定重置自己人生的故事。该漫画已经荣获了“anan 漫画大赏”、“第22回文化厅文化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等多个奖项。

这部剧的女主人公人设有些类似去年的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中新垣结衣饰演的深海晶,而主演黑木华也曾在其中饰演懒惰的宅女配角长门朱里。对于这次饰演凪,她表示故事很有趣,“其实我也不擅长看身边氛围,所以很明白大岛凪无法面对自己感情逐渐焦躁的感觉,非常容易代入感情。所以看到大岛凪,我觉得自己也该努力踏出新的一步,要开朗快乐地努力生活。”

撰文/新京报记者 李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