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门将两次失误 德国女足2:2平日本

9日在一场备战热身赛中,将在今年6月法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首战对阵中国队的德国队门将出现两次严重失误,接连送分,最终以2:2战平日本队。

来自沃尔夫斯堡队的28岁门将舒尔特出现两次非常糟糕的传球,直接导致球队与胜利擦肩。第35分钟,舒尔特跑到禁区外接队友回传球后,想传球给边路队友,却直接传给了日本队长谷川唯,后者吊射空门得手,日本队1:0领先。

第53分钟,德国队边路传中,亚·波普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第69分钟,舒尔特再次犯错,长传直接给了日本队的中岛依美,她与队友横山久美连续传球后,横山久美打空门得手,日本队再次领先。第71分钟,舒尔特扑球脱手,险些再丢一球。第73分钟,斯·胡特头球破门,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

舒尔特赛后庆幸自己这样的表现出现在了热身赛中,而不是世界杯赛场。“还好我们创造、发现了很多机会,并把握住了进球。”

德国女足主教练福·特克伦伯格表示:“与日本踢平,显然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果。在控制比赛方面,我们还没有把预想的效果发挥出来。在未来备战世界杯的过程中,减少失误是重要课题。”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九座城市举行。中国、德国、西班牙、南非四队同在B组。中国队首战将迎战德国队,双方历史上共交手30次,中国队取得8胜6平16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在世界杯赛场的遭遇战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中国队在半决赛中0:1不敌对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