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学习强国”积分纳入继续教育学时

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根据山东省人社厅有关规定,结合青岛市实际,决定将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纳入当年度继续教育学时。

具体要求如下:2019年9月30日前,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达到2000分及以上者,视为2019年度完成继续教育30学时。据悉,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纳入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工作由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及单位(以下简称各主管部门)的继续教育、组织人事等部门负责;结合本年度继续教育学分审验工作,具体认定时间及要求由各主管部门自行确定,在规定时间内,各用人单位经核实将参加“学习强国”的专技人员信息表及积分截图等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版报所属主管部门进行认定。具体可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