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嫚抢积分 柔道名将李亚男亚太赛夺冠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4 08:05  

微信图片_20190424080148

本报4月23日讯 首届亚太柔道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日前在迪拜开赛,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女子柔道队青岛籍选手李亚男经过顽强拼搏,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为中国柔道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柔道协会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专家组专家、山东柔道总教练徐殿平介绍说,李亚男是一名快速进攻型选手,她在此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将进一步稳固其在女子48公斤级项目中的世界排名。据悉,李亚男目前的世界排名领先于中国同级别其他选手。接下来,李亚男还计划参加多场奥运会积分赛,目的是确保有足够的奥运积分进军东京奥运会。当然,在这一过程中李亚男也要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今年8月份,李亚男将出战世界柔道锦标赛,这次赛事的成绩将对各个级别目前的世界排名产生不小的影响。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