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部门召开赴南方五市考察总结会

创新驱动

4月8日下午,高新区建设部门召开赴珠三角、长三角五城市考察总结会。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蒲洪强参加总结会,听取学习考察成果汇报。

图片11

近日,建设局和重点项目办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考察团,赴广州、深圳和南京、苏州、上海五个城市进行学习考察。这是建设局和重点项目办组织的一次联合学习考察活动。

带着问题去,带着经验回。行业怎么管、项目怎么建?这是考察团出发前,高新区建设局和重点项目办给他们拟定的题目。在总结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行业管理、项目建设、能力提升三方面工作,寻标对标,明确方向;从代建制、市场监管、营商环境、减政放权、自身定位等方面看不足、找差距,理清抓落实思路,研究相应对策,有针对性提出了许多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加大公共项目还是市政项目的建设力度,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是第一位。要通过职责服务、管理服务和环境服务等,把该管的管住,不该管的放权,确保中心工作和中心任务高标准地向前推进。

下一步,高新区建设部门将学先进,念“真经”;长本领,求实效;提层次,创佳绩,以实际行动缩小与先进城市的差距。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