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微影响力·美丽青岛行”采访团来高新区专题采访

文明智慧

5月22日,由青岛日报、青报网、青岛新闻网等媒体组成的青岛市“微影响力·美丽青岛行”采访团一行来到青岛高新区,以聚焦产业绿色竞争力为主题进行专题采访。20多名媒体记者通过对园区深入的观察和了解,全面详实地为青岛高新区历年环境保护工作“打分”,唱响绿色生态交响曲,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526214634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厅、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高新区在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认真记录了高新区在园区规划、产业布局、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生态环境安全保障、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环境保护、绿色产业构建、健康持续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26214642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将通过微博、微信、短视频等自媒体形式,对青岛高新区建设绿色生态新城的情况作全面推介,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增强公众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意识,更好地彰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