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国潮家电节启动 开卖时尚智慧潮品家电

核心提示: 海尔国潮家电节将在6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到6月18日结束,本次发布的智慧家庭潮品及套系新品,将在全国同步开卖。

“国潮,就是中国潮流,因为在国外上市半年还销售的家电,在中国早已下市了。国潮品牌有三个属性。一是原创的中国品牌,二是时尚科技。比如海尔整合全球技术,家电是最时尚引领的。三是智能制造。海尔目前的工厂都是智能工厂、无人工厂。“5月24日,在海尔于青岛举办的海尔国潮家电节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透露,在海尔国潮家电节上,海尔将带来8大系列智慧潮品、4大智慧套系新品,以及高端成套卡萨帝"指挥家"套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深刻影响家电行业的智慧潮流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526193007

据了解,海尔国潮家电节将在6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到6月18日结束,本次发布的智慧家庭潮品及套系新品,将在全国同步开卖。

海尔已成引领国际潮流的家电品牌。走进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除了能看到上世纪30到90年代世界各地300余件代表性老家电。其中一台时称“琴岛利勃海尔”的冰箱,不仅帮助海尔拿下中国冰箱史上首枚质量金牌,也开启了由海尔引领的从质量到节能、高端、再到当下智慧潮流的家电行业演变史。

今天,在海尔国潮家电节产品体验区,家电消费网看到赵女士正体验海尔新风空调。“儿媳妇刚生了孩子,大人小孩这个时候都敏感,这款空调很适合我家。”赵女士边拍照边说。据介绍,这款空调能在不开窗情况下换新风,保证室内空气新鲜和恒温,而且语音就能控制。另外,包括能通过手机预约热水的热水器、会自动调节风力的吸油烟机等,海尔8大品类潮品都具备智慧功能。

海尔还带来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4大场景智慧套系新品,为用户呈现一站式智慧生活方式。比如智慧厨房的智慧冰箱,工作人员打开U+APP,就能查看存储的食材种类、产地等信息;我们平时洗衣服需要分类、分批,某些面料还不知道如何洗,智慧浴室里的海尔洗衣机可以自动识别衣物、水质等,还能根据筒内衣物类型和数量,推荐洗护方案。

“这些功能是基于海尔生态实现的。”工作人员介绍,比如衣物识别是源于衣联网打通了服装品牌、RFID物联识别技术等资源,食材溯源则因为海尔与诸多绿色食品供应商建立了合作,这种生态是开放资源生态,能提供传统家电无法提供的生态服务,更好的完善用户的智慧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526193014

      此次海尔国潮家电节,不仅为用户带来最领先的智能硬件,更基于海尔智慧家庭“5+7+N”全场景定制化成套解决方案,构建起智慧家庭美好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呈现可体验、可购买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用户购买海尔硬件是一次性的,但软件和功能是可以无限次迭代的,创领智慧家电潮流新风尚。

据了解,基于全球建立的7大品牌矩阵,海尔智慧家庭具备为全球用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的能力,譬如美国GE Appliances有“北美版”智慧厨房套系,旗下品牌斐雪派克为新西兰用户推出了“社交厨房”等。目前,海尔智慧家庭俨然掀起了全球用户的全新消费需求,以领先的产品套系及服务,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迭代提供“标准尺”,打破愈演愈烈的价格战竞争常态,开辟新一级增量市场、新一轮消费潮流。据数据显示,海尔智慧家庭成套销量已突破1000万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