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者之歌:斯坦德检测突破转型 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产业巡礼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产学研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公司业务集中在四个领域,综合贸易食品科学生态环境研发分析,去年的营业额是1.4亿,那2019年的话我们预计营业额是超过两个亿的。”

微信图片_20190513151921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目前我们集团的平均年龄大概在27到28岁左右,是个非常年轻的创业型团队。这个是我们这个团队非常明显的优势之一,就是我们的任何的决策,执行都是非常迅速的,然后我们认为正确的事情会立马去做,这是我们现在发展这么快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不管是进口产品也好,还是资产产品也好,那么经过这几年尤其是近十年的发展的话,初步的检验检测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了。”

微信图片_20190513151933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检验检测已经已经融入到每个人生活当中了。十年前你要提检验检测没有人知道,但是现在的话所有的客户都有了检验检测的意识。他买一个新产品、上一个新项目,他都会问一下你有没有做过检测,产品的话质量怎么样。包括你买化妆品,举个例子买个面膜你也担心里边会不会有一些非法添加,你可能也希望卖方提供检测报告说证明里边没有激素是吧,没有一些重金属,那么确保你使用得健康。”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因为我们检验检测它叫第三方检测,它本身就是生产者和使用者之间的一个公正性的机构,第三方检测是一个很好的信任的工具,如果就哪怕你很信任的话,它也是一个保障。”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检验检测虽然经过十年的发展的话,它真正与高端服务对接,实际上也就是这么几年,那么检验检测的话,配合着将来的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这些事情其实有很多可发展的方向。”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市场的话因为人员的需求在提升,定位在提升,检验检测行业自身也在突破和转型。我觉得高端服务其实是配合人的需求产生的,检验检测行业同样也是如此的。”

青岛斯坦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发田说:“是希望民营第三方,能够更多地为我们的中国智造,去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