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啤博物馆开启“刷脸入园”,再不需排队检票了

核心提示: 对于景区管理来说,降低了检票验票的人力压力,提高景区检票验票效率,还能够防止假票、逃票、漏票、黄牛票等问题,是景区售检票环节的一次技术飞跃。

“不需要排队检票,通过智能服务系统扫码购票立即入园,检票时1秒识别人脸打开闸机,实在太方便啦。”5月1日,在青啤博物馆景区门口,来自济南的游客王艳体验了“刷脸入园”的便利。

QQ图片20190501210856.jpg

记者自青岛啤酒博物馆获悉,在预约调流控流,保证参观品质的前提下,青啤博物馆作为全国工业旅游的典范,热度依然不减。截至目前,累计接待游客超850万人次。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青啤博物馆也逐步进入一年中的旅游客流小高峰,博物馆每天控流在8000人左右,第一天接待人数满额,同比增长15.5%。为有效缓解景区高峰拥堵,提升旅游质量和景区管理,青啤博物馆景区于5月1日全面启用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刷脸入园”。

QQ图片20190501210904.jpg

“刷脸入园”对于游客体验来说是一次文明旅游与智慧旅游的升级。“之前,我跟朋友来过青啤博物馆,这次重游,可以直接刷脸入园,不仅简化额程序,还节省了时间,真是方便多了。”王艳说。同时对于景区管理来说,降低了检票验票的人力压力,提高景区检票验票效率,还能够防止假票、逃票、漏票、黄牛票等问题,是景区售检票环节的一次技术飞跃。

QQ图片20190501210909.jpg

据悉,为适应新旅游时代游客需求,提升游客体验度,除了最新推出“刷脸入园”去年,青岛啤酒博物馆完成最大规模的改造升级,不仅引入全息投影、4D影像等技术,增强互动体验,还启动门票预约制,实现分时段调流。同时,为将青岛“啤酒之城”的城市品牌以最直观的方式传递给游客,让游客在参观过程中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让旅游的“文明之花”开放在整个游览过程中,青啤博物馆还完善了中、英、日、韩、俄、法等多国讲解,以提高游客参观品质。新增加的啤酒品鉴等个性化服务,也让游客时刻感受到了“快乐、惊喜、共享”的服务理念。

(记者 胡相洋 文/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