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分钟读懂一座城的"海洋style"?这个青岛虚拟"博物馆"营业啦!

核心提示: 致敬海军节,青岛欢迎您!

青岛有什么海洋特色?与人民海军又有着哪些“情缘”?哪些国之重器从这里挺向深蓝?海军节临近,联袂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推出青岛首个虚拟海洋百科展——《青岛,亮“舰”!》。AR+H5场景黑科技=?扫描二维码进入,一起享受视觉+知识的盛宴,用3分钟时间“漫”读青岛的”海洋style”。

1555924587

手机扫码体验H5

随着音乐,依次登上5艘特殊的“军舰”:

“文化号”:依海而建,因海而兴。青岛的海洋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见证了中国南来北往的历史。

1111111]

“强军号”:作为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海防重镇,青岛与人民海军有颇深的“情缘”,海军的多个兵种都在此诞生、起步、发展。

“经济号”: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青岛正在迅速发起海洋攻势,全力建设国际海洋名称,大力发展蓝色经济。

33333

“科研号”:发力海洋科技创新,担当海洋强国重任,立足海洋资源优势,面向大海铸造“大国重器”……青岛开辟了海洋科技新战场。

“生态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海洋是青岛突出的自然禀赋,保护与优化海洋生态环境,是青岛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致敬海军节,青岛欢迎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