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冰球联赛二度开战 包含U8、U10、U12三个竞赛组别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22 09:22  

冰球小将的表现颇有大将之风。孙立 摄

本报4月21日讯 20日,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滑冰馆打响,来自岛城四家冰球俱乐部的41名冰球小将参与了此次冰上竞技。联赛各分站赛均设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奖项,赛季总排名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担任下赛季青岛市青少年冰球赛事的形象大使。

本次赛事由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各冰场、青岛爱冰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为指导单位。为了普及推广冰球运动,为青岛选拔、培养优秀的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同时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现“青岛人上全运、上冬奥”的目标,我市首次创办了市级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

据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包含U8、U10和U12三个竞赛组别,联赛分为六站,首战比赛已于1月份在万达茂喜悦滑冰场举行。 4月份至7月份,每月都将举行一站比赛,总决赛将在8月份打响。岛城四家冰球俱乐部组队参加了本站比赛,分别是国信飓风、喜悦冰熊、海极星鲨鱼和虎鲸。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