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青岛U16男足剑指二青会 提前锁定决赛圈席位

本报4月21日讯 20日下午,2019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足项目U16组预选赛继续在大连进行。首战以7比0轻取青海队的青岛U16男足,在青岛足坛名宿许翔的带领下以9比0大胜内蒙古锡林郭勒队,从而提前锁定了一个二青会男足项目U16组决赛圈席位。

二青会男足项目U16组预选赛自本月18日打响,17支参赛球队将角逐11张决赛圈入场券。青岛队首战兵不血刃地以七球横扫青海队,收获“开门红”。全场比赛,以中能梯队为班底组建的青岛队自始至终占据优势,孙唯嘉、王韬均梅开二度,赵震博、贾子京、孙滕俊各有一球进账。次战面对实力平平的内蒙古锡林郭勒队,青岛队以压倒性优势再获大胜,牟晓阳完成“大四喜”,王韬、孙唯嘉梅开二度,李尚也有一球进账。 22日,青岛队将对阵本次预选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兰州队。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将一个二青会男足项目U16组决赛圈席位收入囊中。

在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全国城市运动会上,青岛男足曾先后在1995年、1999年和2011年三次夺冠。目前担任青岛U16男足主帅的许翔,曾在1995年为青岛男足称霸三城会立下赫赫战功。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举行,届时,青岛U16男足将为重塑“足球城”的荣光而全力奋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