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青岛帆船品牌驶入公交 “帆都”主题公交卡全市发行

核心提示: 4月23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当天,琴岛通“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主题公交卡将在青岛市区正式发行,充满城市故事的琴岛通公交卡的面市将让来青参加海军节的各国海军健儿了解“帆船之都”的时尚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190422144022

为持续推动“帆船之都”时尚体育城市品牌深入发展,擦亮“帆船之都”城市亮点,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对接琴岛通实施品牌融合战略,开展时尚城市营销。4月23日,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当天,琴岛通“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主题公交卡将在青岛市区正式发行,充满城市故事的琴岛通公交卡的面市将让来青参加海军节的各国海军健儿了解“帆船之都”的时尚和活力。

据介绍,琴岛通“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主题公交卡正面以“帆船之都”元素为主体,包含“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等青岛自主品牌帆船赛事节庆,“帆船进校园”青少年帆船普及活动、“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帆船之都 青春扬帆”青年航海时尚品牌等时尚运动普及体验品牌项目,同时涵盖“体盛民康”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公众号,市民、游客可扫码第一时间了解青岛市体育事业和帆船运动发展资讯,查询近期公众参与的体育赛事参与和体验信息。

图片1

据了解,琴岛通“帆船之都”主题公交卡4月23日同步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区四区上市发行,在城市公交、地铁、隧道公交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时,可享受与琴岛通卡同等优惠。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袁华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