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陪伴近90岁老人踏春赏樱,怡善巴士志愿者的“红马甲”亮了

核心提示: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绚丽多彩的季节里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孟珂、孙伟杰、李启笋、程刚、尹义忠、丁健、熊岩、丁晓、一起陪伴结对老人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89岁的曲方平和85岁的王淑兰踏春赏樱。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这绚丽多彩的季节里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志愿者孟珂、孙伟杰、李启笋、程刚、尹义忠、丁健、熊岩、丁晓、一起陪伴结对老人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89岁的曲方平和85岁的王淑兰踏春赏樱。

微信图片_20190415124747

让老人一起感受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志愿者们选择了单位附近的小麦岛公园,老人们也想参观一下志愿者们的工作环境。今天王淑兰特意把绣着“志愿服务暖人心,真情陪伴胜亲人”的锦旗送到志愿者们手中,感谢志愿者多年来的真情陪伴。曲方平看着会议室“爱心陪伴”宣传栏里的照片说“这一晃也有五六年时间了吧,感觉你们就是我的儿女一样亲”。

微信图片_20190415124755

小麦岛公园位于青岛麦岛海边,从麦岛海边深入可以看到青岛的海岸风光,“爱心陪伴”志愿者的红马甲着装在海岸线形成一道亮丽风景,来往的游客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中午时分,志愿者们驱车载着老人又来到青岛海洋大学校区爱心湖畔和樱花大道欣赏美景,昨夜的一场小雨,让单瓣樱花飘落,芬芳满地,双瓣樱花和玉兰花竞相开放与湖边的嫩绿垂柳形成一副美丽的图画。孟珂拉住曲方平的手说“春天就应该多到户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多晒晒太阳,补补钙”。通讯员:丁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